冰镇橙子_

迟来的自我介绍

我是橙子!!会时不时冒泡

坐标苏州



*毛毛球

俺最爱看羽毛球!入坑大概有5年了(淦)

最近发现东京奥运会后入坑的球友好多,欢迎你们来到这个大家相爱相杀惺惺相惜的圈!

没有墙头。或者说他们都是我墙头(

最常看的是混双,首推混双big4!!!!没有人会不喜欢他们8个!!




*蹴鞠

快乐看球,主搞三狮和热刺

harryson大旗我来扛!!断头饭我也吃(泪

DESK永远的神!

嗐 年年岁岁花相似 岁岁年年人不同




*尅泡

KPOP已经不怎么混了,不过无雷

喜欢防弹(不过现在已经属于半退坑了,感觉人类的喜爱真是世上最短暂的东西。。。)

最近喜欢八烙铁 Straykids!我其实case143时就算路人粉了但是一直到sclass才正式入坑(扶额)喜欢257大三角!铁血团粉,我们九个把燃冬演好比什么都重要(。

我和jyp家的孩子们都蛮有缘的,平等地博爱每一个努力的孩子罢了🥲

(主要还是喜欢听阳间歌 love & peace)



*Twosetviolin

当零学家有两年多了!!我爱BAE!但是不嗑

古典乐也会听,我是kpop和古典杂食选手

(图源见水印)



*面包体

以前的mbti反复在intj和intp间横跳(。但是现在已经稳定成intj了捏

最近一次测↓

推荐紫发小老头们去看一位法国youtuber 

solange 她的视频真的好棒!!!!


俺是橙子,欢迎来勾搭我(什)!!
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