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镇橙子_

【羽毛球】王懿律25岁生快!鸭哥2020年请加油!!

鸭哥和东萍的铁瓷日常

(只是革命战友情 如果有甜也只是歪打误撞,黄鸭不是cp也不会是cp相信我)


  



Q:对方的理想结婚年龄是多少?


 

“嗯??”黄东萍瞪大眼睛,“这个不行,这个太远了。”


 

王懿律从黄东萍手中拿过多的一支笔,

“我可以啊,我来写吧。”


  

“换一个问题吧。”黄东萍靠在椅背上,

“我这个太好猜了吧!”


  

“有多好猜?”


王懿律学黄东萍的坐姿坐在椅子上,瞬间两个大老爷们儿活灵活现。


 

黄东萍笑了,

“我还没想好。”


  

“那我先来,”王懿律充满自信地看着黄东萍,

“我打算几岁结婚?”


  

黄东萍显然没有做好准备,望着天花板发愣了一下,

“32吧。”


  

工作人员和黄鸭瞬间笑成一片。


  

王懿律嫌弃又带点羞涩地说,

“27啦。”


  

黄东萍又望了望天花板,

“27?哇,那你快了啊。”


  

又补充了一句:“我猜你二婚。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

王懿律赶紧转换了话题,

“那你呢?32?”


  

黄东萍则大方的说,

“35啦。哈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

说完还摇头,“我还有太多事情没有做。”


  

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。


  

黄东萍又马上回一句,
  

“我们不合适,真的不合适。”


 

第一次看黄鸭的比赛是2018年终总决赛,黄鸭vs雅思,最后黄鸭捧起了广州塔状的奖杯。


  

一多好铁哥们儿战友情啊。


  

王懿律给我的印象就是很高,进攻火力十足。


因为“lǜ”这个音对于外国人来说比较难发,所以王懿律被叫“wang yi lu”的很多很多。

再加上“王”和“黄”发音相似,“懿”笔画多,他的名字很难被人记住。

可是一看他,挺拔的个子,爽朗的叫声,球拍线经常断,你就会想起那个叫“王懿律”的小伙子。

wang-yi-lv---


  

祝鸭哥25岁生日快乐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黄鸭冲鸭!!!!!!!!!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