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镇橙子_

【羽毛球】松糕来啦!!10块钱一盒不甜不要钱的松糕法国福州加油!!

算是上一次的续集了吧
 真的特别短QAQ别介意

点我看CCTV5解说版2016里约奥运会女双决赛








“叮。”

高桥的手机突然响了。


是松友发来的信息:

“Takahashi senpai,来我房间一聊会儿吧。”

紧接着又来了一条:

“睡不着。”



高桥过去了。


门把“咔擦”一下响。

松友葛优式的躺在床上。

电视也开着,是巴西的体育频道。高桥学松友那样坐在床上,忽然间在电视上看到自己。

女双决赛的新闻报道。


气氛凝固了几分钟后,高桥突然来了一句,

“羽毛球是什么啊。”


松友眼睛瞟了一下电视,

“难道是这个吗?”她眨眨大眼睛,指着电视上的奖牌。


高桥撅撅嘴,

“对我来说不是诶。”

“我们那么拼一个奥运资格,又那么拼一块金牌,为了什么啊。”


松友看着高桥,表示了疑惑。

“已经给你很多提示了哦。”


松友一边笑一边摇头。

高桥也笑了一下,“你看电视。”


电视上正播的是松糕拿到冠军的那一刻。

松友看到高桥和自己因为拿到金牌“哇”的一下尖叫起来,瞬间笑出了声。


电视上互相拥抱的高桥和自己,松友看着看着,眼里却又满是泪花。

高桥突然起身,上前两步,一把抱住松友。


这个拥抱等的太久了。

松友好像一直在等这个拥抱。

这一刻,仿佛又回到了赢下对手的那一瞬间。


松友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。

“Takahashi senpai……”

松友欲言又止。

但高桥知道松友想说什么。


高桥死死地抱住了松友。

大概有了半分钟后,高桥才松开。

“你知道羽毛球对于我来说是什么吗,”

高桥又问起一开始的问题。


松友用红红的眼睛看着高桥。

“傻瓜,就是你啊。”










特别短_(:з」∠)_
 26和24岁两个日本女人之间的甜。(?)
 霸道总裁 高桥礼华×温顺绵羊 松友美佐纪(??)
 之前写《We are the champions》的时候只是想写松糕的神仙友谊,歪打误撞的甜。这次故意写的甜又不甜了QwQ。
 感觉松糕现在很需要这样的拥抱。
 我相信她们能够创造奇迹。

 @孤轻一青白  @没有感情的学习机器  @菜肉鱼 
 

评论(6)

热度(8)